close
我花了3天的時間 . 

把那一齣『 潛伏 』給看完了~

說實話 . 真的很好看 . 

但是 . 那個結局 . 我在心裡罵了一下 . 

這樣子 . 就是結局 . 總覺得像是浪費了3天的時間 . 

是要出潛伏2 ? ? ?     不然 . 這種吊胃口的方式 . 還真不喜歡~~





現在我終於知道大陸人為什麼總是把歷史記得牢牢的 . 

-.-  !  戰爭片真多啊~~

這可是一個超棒的人民洗腦工具 . 

也是一個人民思想改造的特快車 . 

根深蒂固~~

非信不可~~

換作是自己生長在那樣的年代 . 那樣的環境 . 

那麼 . 我絕對   挺共到底~~



很慶幸 . 我生長在這裡 . 

日本人想改變歷史 . 這個世界不容許 . 

中共也想改變歷史 . 但是對岸大部分的人民   默許了~~

對岸常說台灣人民是井底之蛙 . 快回到偉大的祖國吧!!

我笑說   中共實在是太厲害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他們永遠也不明白 . 我這句話說的有多諷刺 )

井底之蛙           哼

我一個網絡就能四通八達

對岸還得紅杏出牆呢 !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