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狀況時好時壞.實在讓人看不出來現在的情況.

狀況好的時候.容易讓人卸下心防.

發著高燒時.又讓人摸不著頭緒.



只能戒備著.一點也不敢大意.



為了姊姊家裡的事.我特別請了一個看護.好讓我安心的離開醫院~

雖然只請24小時.也只能花錢買心安.

當我趕著時間回到了醫院.整個狀況變的完全不一樣了!

退燒藥照著4頓在吃!

讓我之前維持的不惡化.完全前功盡棄!

我.....一直收到醫生帶來給我的壞消息!



最了解她的狀況的.好像只有我.

有的人聽的迷迷糊糊的.因為不了解.不怪他~~~

有的人根本就不需要問甚麼.就已經知道結果了.她是神算~~~厲害!!

有的人重頭到尾已經聽了3~~4遍了.還不明白!!

這種人很討厭!!因為他在裝傻~~這樣的傻!!不會有傻福~




有一種邪惡的感覺.讓我覺得有人在期待她的死亡.

這種感覺很恐怖.因為她是我的親人.

我能不能不要有這樣的感覺.

我能不能不要有這樣的親人.

我還有沒有機會帶她回家~~
 
因為.她 . 真 . 的 . 很 . 想 . 回 . 家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