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用力的建立這一本筆記.
原因無他.



老媽的最後一段路.
是我陪著她在醫院完成的.
在那時打出了"死亡病房"
很難忘記的【榮總長青六樓】
在那裡嘗盡了離別之苦.
也很難完整的紀錄每一個細節.
其實還打的出自己的感受.已經很厲害了.
家人受罪.哪有心思打字.

我知道老爸是有福氣的人.
但是他現在活的不開心.
我知道我無法帶給他開心.嘴巴太笨.
我知道我無法給他好吃的東西.不會下廚.
我知道當他又坐在地上的同時.
我不敢哭.但是我會急.因為......我扛不動他.
所以那時跟媽討論的結果是.
"重責大任必須交給姐姐"

卻也因為這樣的決定.
讓我不敢離開.....不放心.

我知道.我該離開了.
總該為自己的後半人生在"殺"出一條生路出來.

開創"老爸"是逼自己回家看看他.
雖然啥事也不能做.
就逼著自己看看上輩子的情人.
然後記錄他~~  
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小貓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