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包.jpg  
這就是我做的作業.
紮紮實實的的重做了3次.
當第一次覺得格子包包的線條是一個麻煩的時候.
我真想放棄.....很想重新找一個簡單的包包來交作業.
但是當鋼筆越用越順的時候.我又不甘心就此放棄~~~
人.真是矛盾阿~~

這是在網拍商品中抓來的一張包包圖.
作品完成!!並不滿意~~有的線條修不過來.有的線條我偷懶了~
我想網拍的版主.看到我把他的包包搞成這樣.應該會吐血吧!!
包包原形.jpg  
包包的原型!
><網拍老闆看到!我想不是應該.....
是真的會吐血~~~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