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半年前開始 . 我家的夜 . 從來就沒有安靜過 .

這或許也是感情變化的開端 .

這一個不平靜的夜 .

我又在瞎晃 . 幾乎把所有我知道的亂友網誌給逛遍了 .

心情又多了幾分的複雜 .

心想著 . 生活似乎也不過如此 .

快樂就該好好把握!!

不快樂的生活 . 那也該去細細品嘗 .

學著苦中作樂 .

這是當初的決定 . 換來今日的成果 . 不是嗎?





 


這一夜 . 我大概是睡不著了 .

不知有多久沒有睡美容覺了 .

腦筋很放空 . 前途很茫然 .

有人曾經問 . 對未來的規劃 .

幾年前就已經規畫了 .

只是全部都變成了泡沫 . 全部都只是幻影而以 .

現在也只能空想 .





地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停止運轉 .

四季依然會變化 .

而我 . 到頭來 . 或許還是一個人往前走 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