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.不知怎麼了.

只能用孤單來形容.

明明每天的日子 . 都是一樣的 .

不管早睡 . 晚睡 . 眼睛一張開就是上網 .

日子似乎也沒甚麼變過 .

但是心裡的那一層" 不安全感" 又再度湧現

又不禁要問" 我又怎麼了 "

這一層不安全感 .難不成是跟隨著大姨媽而來.

我 討厭這樣的感覺 .

真的很厭惡這樣的自己 .





今天看到那一隻魚上線了 .

我還是一樣的問候她 .

只想跟她聊聊 .

但是 . 她真的是因為當了為人母而忙碌嗎?

還是在掛著線上遊戲 .

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 .

他只隨便的回答我 . " 會當機 "

難到真的那麼不願意跟我聊 . 我作人沒那麼失敗吧!!

心又痛了一下 . 我好像是供人差遣的庸人 .

有需要什麼就必需服務到好 . 沒需要了就把我丟棄在一邊 .

其實 . 早就看清了一切 .

只是不明白自己 . 為和還不願意放棄這一切 .

我只是想聊聊 . 就醬子 





也只有"宗"會跟我亂哈啦~

能知道那是什麼感受嗎?

一個認識5---6年像親人一樣的妹妹 .

她比不過一個才認識不到一年沒見過面的網友 .

這樣的感覺很切心 . 而且很可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