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清晨快6點 .

我的室友(我都這樣稱呼) . 的朋友又來了 .

今天來的不知又是哪一號的朋友 .

從他們的台語中 . 聽得出來他的朋友被女人給放鴿子  .



放鴿子就放鴿子 . 幹嘛把箭頭瞄到我這裡 .

說什麼我男友把我一個人放在這邊 .

要不是我跟著男友 . 我早就是他們的人 .

...........

很好~~欺負我這個不會台語的女人 .

我就是聽得出意思就是這樣 .

真是抬舉我了 .



原來 . 男人在哈的時候 . 是不挑食的啊!!

不知是不是該說 . 丟盡男人的臉了!!

想對我下藥 .

很慶幸的 . 我不碰那些東西 .

只有菸癮大了點 . 酒量小了點 .

也很慶幸的 . 我跟我的室友話很少 .

因為 . 我不欣賞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