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晚上的夜.很寧靜~

其實.還想再寫些什麼.

但是真的想要在打些什麼的時候.

卻又腦筋一片空白.


今天.跑去了聯成電腦!
打算要學電腦了!
但是我並不知道我到底想學的是什麼!
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.

我到現在心裡還是沒有一個準~
我還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!
其實看到美美的圖.還是會有想要學它的衝動!
其實想要的是文書處裡跟3d的室內設計!
但是.....偏偏......
奇怪...我砸錢下去的那一門課.
課名我忘了...太長了....記不得.
裡面還很多的單元...

我還是給了自己3~~4個月的時間!
真希望過了這個時間.
我是瘦的.
然後.還存活著.
然後還有辦法生存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