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跑去中壢尋找電腦班.

原本是想要貨比3家.結果......

結果一踏進聯成...就好像掉進去了一樣!
有比較好嗎?.....還沒比較過呢!不知道~~
有比較便宜嗎?.....我想....他應該不是最貴的!
有名氣嗎?.......至少是20年的老店!我想...可以信任!
在有名氣也比不上匠匠出名吧!

第一堂課是office裡我最最討厭的試算表~
噢~~初次見面啊~~ 就一定要這樣!
還好曾經在office裡.認真過!
晚課後半段.免不了的瞌睡蟲~~來了!

回到家.開了電腦.天殺的一口一"
我的office還在2003.
帶回來的資料完全打不開!
要...要..交作業也~~
"老師!我用2003交作業行不行阿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